森啊森

是一个只会写没头没尾短篇的鸽手


——————————————
黑历史没删,留着当纪念,虽然自己也没眼看咳咳咳

【脑洞】用moba游戏的方式打开开心宝贝

*站位及特性
开心超人:战士/坦克,一般走上单,抗伤能力非常强,就算前期抗压也不易崩,发育稳定,爆发性强,作为战/坦,少有的拥有一个远程技能。支援能力强。阵容的主心骨。毕竟是最肉的。

花心超人:法师/消耗,万年中单,在法师中的移速较快。技能效果高,中前期carry,后期疲软。浑身是控,中单压制力强。没有位移。耗蓝快,发育起来没有蓝buff基本是团不了的。

粗心超人:射手/远程控制,有的时候会跑到中路去(记性差)然后被花心超人赶到下路。和所有adc一样很吃经济,非常脆,但是发育起来后伤害爆炸,地图炮。没有位移,移速也很慢。被抓基本没有逃脱能力,被控到就没有反杀能力了。

甜心超人:辅助/团队增益,半肉,有疗伤技能,虽然称不上移动血池,但是在紧急情况也十分有效,射手吸血不够的补足。团控技能效果立竿见影,可能可以改变团战结果。

小心超人:刺客/突进,打野,游走,发育快,位移多,支援能力和牵制能力强。武器伽罗(bushi)自带破甲,切后排的能力强,一套带走,是脆皮的噩梦。适合偷塔,被抓了一般也能脱身。本身也不是很肉。

突然来的脑洞,也许有后续Σ(ŎдŎ|||)ノノ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