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啊森

是一个只会写没头没尾短篇的鸽手


——————————————
黑历史没删,留着当纪念,虽然自己也没眼看咳咳咳

【脑洞】用moba游戏的方式打开开心宝贝

*我居然更新了
*少的宛如伪更
*关于站位的设定戳我头像
*战斗中的段子

1.我方水晶:宅博士
   敌方水晶:大小怪
   ???

2.开心超人是最肉的一个。“这不是你们躲在我后面疯狂输出的理由。”开心超人说。

3.每次开局 花心超人:我走中单,我走中单,我走中单。 久而久之大家也都默认了。
但是记性差的粗心超人老是跑到中单去。 花心超人停下来打字:
“粗心去下路下路下路下路下路下路下路下l” “下路”
粗心:“不好意思我忘了嘿嘿”
当花心赶过去时兵已经被粗心吃完了。以致花心超人怀疑粗心超人是故意的。
然而“我能有什么办法还不是原谅你。”花心超人这么说。

下次更新尽量长一点吧,大概会补充技能设定……
下次更新是什么时候呢?x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