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啊森

是一个只会写没头没尾短篇的鸽手


——————————————
黑历史没删,留着当纪念,虽然自己也没眼看咳咳咳

(三)和我签订契约,成为我的徒弟吧!

*现代paro,百里兄弟幼体设定,ooc有
*久违的更新,我不会说这是暑假码好的现在只是改一下而已x
*幼儿园这篇有点长,码字刹不住车了嗷
*废话依旧很多,文笔依旧没进步呜哈哈哈哈(被打)

  百里玄策要去上幼儿园了,同时百里守约也要去上小学。
  在幼儿园大门口玄策死死地抱住守约,整个人像挂饰一样吊在守约身上,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呜呜呜呜,我不要去幼儿园嗝……我不要和哥哥分开……呜呜呜嗝”
百里守约心疼地抱住自家哭的打嗝弟弟。百里玄策一个劲儿的在他身上蹭,鼻涕眼泪都粘在了守约的衣服上。

  百里守约向来拿弟弟没有办法,玄策哭成这样,如果可以,他是真的想陪着弟弟一起去上幼儿园。

  花木兰无奈,对玄策耳语:“你哥也要上学,听说他的老师很严,迟到了要打手的,拿竹条抽呢,很痛很痛的。”胡说八道地骗小孩。花木兰没怎么接触过小孩,连扯个谎语气都僵硬的不得了,只好用故作严肃的表情凑数。

  在关于哥哥的事上都很好骗的玄策听完惊恐地松开守约“哥哥你快去上学!玄策不闹了,玄策不要你被打!”虽然终于愿意去学校了,但是也哭的更厉害了。
  上个幼儿园像是生离死别似的,百里守约心疼死了。
 

  花木兰打了个电话。
  幼儿园的园长是她以前的同学,她把玄策放他班上也放心。
一看时间百里守约也快迟到了,她让玄策在门卫室等一个紫色长发的男人,就先带守约走了。
玄策低头抓着裤子,咬着嘴唇。
 

“百里玄策……是吧?你好,我是你的老师。”高长恭在玄策身后拍了拍他的肩。
“唔哇!”玄策吓得从椅子上跳起来,哭得肿的像核桃的大眼睛紧盯着高长恭。
高长恭脸上挂着笑容,本来应是亲和力max,而被玄策看在眼里却像是个人贩子。
  玄策心想这个可怕的男人如此悄无声息必定是因为会隐身术!

百里玄策,重度中二病患者。
 

玄策对待陌生人很凶,凶的就像一只小狼崽子。如果不是花木兰描述的特征,玄策这会儿也许瞪着眼睛就逃走了。

但是孩子毕竟是孩子。
小孩子玩开了以后都是没心没肺的。
玄策刚刚还哭死哭活,现在已经和一个扎着马尾的银发小女孩玩起来了。
只不过是区别对待,大概是因为这个叫露娜的女孩和他一样有个哥哥吧。
 

  高长恭竭尽所能的又是零食又是午饭的红烧肉的跟玄策混熟了以后,逮着机会对玄策说:
“玄策,我看你骨骼惊奇,我要把我的毕生绝学传授给你。你就拜我做师傅吧!好不好啊?”高长恭弯下腰,捏了捏玄策软乎乎的脸蛋。
“真哒!那——那我是不是能学隐身术啦!”玄策一脸期待的望着高长恭。
“哈?隐身术,什么隐身术……应,应该是可以的吧。”高长恭原本只是想套近乎,在玄策blingbling的大眼睛的注视,顿时有点心虚起来。

 
  来说下高长恭,作为一个幼儿园的园长兼老师,他致力于站在孩子们的角度思考问题,以及以孩子的方式与孩子们相处。
长期如此,竟成为了孩子王。于是他给自己起了个封号叫兰陵王——看来他也成为了一名合格的中二病。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