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啊森

是一个只会写没头没尾短篇的鸽手


——————————————
黑历史没删,留着当纪念,虽然自己也没眼看咳咳咳

【脑洞】走在迟到的路上

*一年多前想到的梗,最近改了一下发出来_(:_」∠)_
*呃呃又改了一下

  1.庄周,关羽,成吉思汗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啊不,走在上学路上。
  有坐骑赶路踩点也是无所畏惧的。
  并且庄周还是边赶路边睡觉的那种,走路什么的交给鲲就好了让我补个觉先。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早睡晚起路上也睡还会在上课的时候神志不清。
  然关二爷似乎怎么看都不像个需要上学的人,除非万年留级。
  待二爷胡子及地,让他毕业可好。(不对)
  不过最大的问题还是学校禁止携带宠物,就算到了校门口下了坐骑结果并不能跑怎么办(尤指庄周)。
  2.小乔的方式是比较暴力的,见人就舞一扇子,跑的可快了。
  3.虞姬和孙膑表示毫无压力,只需开第二技能。
  而孙膑还可以为周围同样快迟到的朋友们加速,真是上学路上不可多得的好伙伴。
  4.庄周也可以帮助同伴们不迟到,长了翅膀说不定还能飞呢(雾)
  5.如果大乔早到她的大真是世界福音,可惜她自己也是个踩点的。
  作为偶像派的代表人物,时刻都要保持淑女形象,所以出门前一定要花上大量时间整理仪表,虽然打扮的再好看也不能在仪表上加学分。
6.路上遇到大乔也还是有福利的,除了被动,再放个鲤鱼,就跟飞起来一样了。
  只不过为了这个福利经常有人在一旁大打出手,毕竟能加速的只有一人。
  同时也得小心,如果(打架的时候)惹火了乔姐,放个小圈分秒钟让你在迟到的路上越走越远。
  7.韩信在路上磨蹭太久,回过神来已经快迟到了,他连忙开启了韩跳跳模式,跑(tiao)的贼快,当他快要胜利时一个不小心用错技能,往后跳了……一夜回到解放前啊。
  韩信:我离不迟到只差一跳。
  8.类似的情况也发生在李白身上,眼见着快迟到的他连放两次位移踩着点进了门,而得意洋洋的他却不小心再次使用了位移……
  李白:我离不迟到只差一次位移。
  9.最方便的还是刘邦,找个已经到学校的开个大就传送过去了,所以刘邦大概是个喜欢赖床的人。
  不过有次他迷迷糊糊的起来,还有三分钟上课,吓得他忙对向来早到学校的张良开大。本来还在庆幸的刘邦察觉到张良复杂的眼神后低头一看。
  mmp老子忘换睡衣了!
  10.某次学校举办化妆舞会,打扮成德古拉的刘邦觉得时间紧迫并且想要来一个酷炫的出场,连忙把大开。
  学校里,姨妈红从天而降淋在张良头上,尽管此前他预感有倒霉事发生,但是姨妈红淋的这么突然吓(qi)得他抄起牛津词典就往刘邦头上砸。
  11.阿轲兰陵王以及鬼谷子表示即使迟到了也没关系,隐身偷摸溜进去就好。
  学生会:咦那个红色的是啥?
  学生会:咦我怎么惊讶得头上都冒出了感叹号?
  学生会:鬼谷子回来我看到你了!
  12.夏侯惇快迟到了,他看见了快到校门的曹操,一个钩子飞过去正中目标,然后两个人一起迟到了。
  13.在离上课还有几分钟时,一般能看到的情景是,亚瑟把盾挡在身前发起冲锋,百里玄策像套马的汉子一样甩着飞镰,李元芳二技能位移,狄仁杰踩到飞刀的刮痕减速。
狄仁杰:我扣你工资!
  14.门卫大爷:钟馗。
  “那几个偷摸要去上网的小崽子给我回来!”说着甩出钩子把去上网的给钩去教务处。(等等这个跟上学迟到有什么关系)

[娱乐向,不要较真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