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啊森

是一个只会写没头没尾短篇的鸽手


——————————————
黑历史没删,留着当纪念,虽然自己也没眼看咳咳咳

【姐弟的搞事日常】

*我爆哭啊啊正文就是发不出去啊老伏特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番外丢出来
[同学番外]
1.关于赵翼云的名字,很多人都会联想到赵云,包括江语晨。
赵翼云如是说:我能怎么办?我爹妈都痴迷历史尤其是三国,当年要不是他们觉得太招摇我就真叫赵云了!
江语晨说:他们应该是觉得你会丢人赵子龙的脸吧。
赵翼云:还是好兄弟吗?
江语晨:为我们虚假的友谊干杯,塑料兄弟花。
这段对话让江雨诗知道后,她不禁对“兄弟花”这个词感到纠结。她觉得这个词听起来就像“兄贵”的感觉一样。
“噫。”

2.周舟在她的英语本上涂了草莓胖次这件事轰动不小(←竟敢在班主任前造次)以致班上几个男生大胆地来找她聊xxoo,结果都被周舟和江雨诗怒怼了回去。
周舟:他们好烦啊,下次我在他们本子上涂bra好了
江雨诗:不是,你……(我该怎么劝她)
周舟有时说出的话实在令人震惊。

3.赵翼云爹娘都喜欢历史,可是每次都从历史课开始睡到打下课铃。
他本人表示:我能怎么办,我也想好好听课啊,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
其爹娘气急败坏:这臭小子哪怕一点书生气息也没有!怀疑究竟是不是亲儿子!

4.感情细腻如张昭,他的心底柔软的能被一根小刺儿扎的生疼。
友情对他而言,就像是小时候最爱吃的水果糖,一颗颗放进玻璃瓶中宝贝的不行。
毕业对他而言,就像撕裂的伤口。他守旧,维系现状,不愿让这些事物离开。
与江语晨的友情也是,好不容易建立起来,转班的事和毕业差不多。
赵翼云这个大老粗都不得不跟着莫名地忧郁起来。
几人刚相识时,江语晨和赵翼云觉得这样心思细腻且敏感的人也许生在单亲家庭里,可事实上他家庭完整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健在。
也许是被家里人捧在手心里才如此。被家里当小公举养的男生倒也少见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