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啊森

是一个只会写没头没尾短篇的鸽手


——————————————
黑历史没删,留着当纪念,虽然自己也没眼看咳咳咳

【萤丸】刀剑乱舞b萌应援

凯鱼QWQ:

我回来了【
8.2刀男:萤丸,岩融
明天死亡组胜率很低
有空的婶去投个票吧
———————————————
  深邃的蓝色里,充斥着铁锈的气息。
  烟雾弥漫着大洋,黑暗中有什么被丢弃。
  幼小的少年闭上眼睛,任由海水浸透自己。
  「呼……萤火虫都聚集过来了呢。」
  
  萤丸,来派来国俊所作的大太刀,镰仓时代末期南北朝时代的武将阿苏惟澄的爱刀,在与足利尊氏的战斗中失败,爱刀刀刃破损。撤退到馆中休息时梦到萤火虫在刀身周围聚集,醒来之后发现刀刃已经被修复,如同最初一样完好无损,因此得名“萤丸”。长期被阿苏神社的阿苏家收藏。
  作为唯一四花的大太刀,萤丸的样貌却像是短刀们一样,天真烂漫,活泼开朗,甚至偶尔还会被审神者摸摸头,这是因为萤丸本体的长度只有大约1米,刚好够大太刀的级别,所以人设外形如同短刀们一样是个可爱的正太,身高也只排在众刀中的倒数第二。
  but,因此小看这位身为大太刀的存在,那就是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作为来派最速传说之一,大太刀中机动最高的萤丸,在抢MVP和打演练时,都是极其强大的存在,以至于被审神们誉为‘演练场大魔王’,自由奔放的言行举止便是他强大的表现。
  
  萤丸在1931年被指定为国宝,但是不幸在战后丢失,至今下落不明。
  据传,萤丸在太平洋战争中被美军收缴,后沉海。
  作为来派监护人明石国行的那份过度的溺爱,或许就是为了弥补当时没能保护萤丸的遗憾吧。
  
  请投刀剑乱舞-【萤丸】一票
  
  “从前阿苏神社的宝剑,为什么如今在这里呢。萤丸,参上!
  传说受到损害的时候萤火虫会聚集起来修复,所以叫做萤丸呢!”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