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啊森

是一个只会写没头没尾短篇的鸽手


——————————————
黑历史没删,留着当纪念,虽然自己也没眼看咳咳咳

【姐弟的搞事日常】

*脑洞来源是想要个兄弟姐妹什么的,可爱的弟弟什么的就算了都是别人家的,互黑互掐才是正道。
*文笔不是很好,描写废,努力改进中……
*脑洞跟不上手速……
*大概会坑
*不是梁静茹给我勇气发布的
*话说这样艾特的到吗
(1)转班前篇
新学期新面孔。微苦的毕业季过去,逐渐成长的少年步入高中。

(假装文艺的铺垫x)

在大多数人逐渐和班上的同学套路上时,江雨诗倒是不怎么着急了解更多新同学,课间也常往外跑。本人的话是时间还长着呢,感情这种事一定慢慢来。语重心长地说。嗯,一种跑错片场的感觉。
同桌周舟不是很懂,你说她老是没事儿往外跑究竟图啥?不嫌累嘛。因为周舟是个除了上厕所或者去老师办公室喝茶外,连小卖部也打死不去的人。
周舟是忍不住问了,而江雨诗只说去找一个智障,再配合上白眼,周舟都想拍下来做表情包了。
某天大课间,她竟老老实实没跑出去,趴在桌子上大睡——她已经连续两节课打瞌睡了。
她侧着脑袋枕在手臂上,嘴角好像还有什么透明的比如口水的液体。

有人来找她。
男生面容清秀,眼睛大大的,有种女生的可爱,但又不娘气,阳光而爽朗。 发丝软软的垂着,看着手感很好。而且,两人还有些许相似。
周舟眉头一皱,发觉事情并不那么简单。

男生扯来一张凳子坐着,伸出手把女生的头发揉的凌乱。
嘴巴也没闲着,一直叨叨“昨晚绝壁修仙了吧?睡前明明提醒过你的。”
“你个女孩子修仙这么久会变丑的。”
“嗯?睡着了这么6?”
“算了我走了。”
上课的铃声敲响,男生也离开了教室。
女生顶着一头鸟窝般的头发醒来,一脸倦容写满了我真的还想再睡十分钟。
江雨诗在被同桌用八卦之眼盯了许久后觉得肯定有鬼。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