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啊森

是一个只会写没头没尾短篇的鸽手


——————————————
黑历史没删,留着当纪念,虽然自己也没眼看咳咳咳

(四)约饭吗?我家的小朋友烧得一手好菜。

双更达成✔

*现代paro,ooc有
 *幼化的百里兄弟
 *约策向,铠花,双兰有
 *没有写错序号就是四,三是写玄策上幼儿园,但是越写越不对拉都拉不回,最近也没有时间再改了。
 *文中没有序号也是因为少一章没写完……

  平时宁愿在公司里加班能不回家就不回家的花木兰,除非有急事,居然会按时进屋。
 因为家中有了等待她的人吧……

  或许她只是想吃百里守约做的饭。

  “喂?高长恭。今天请你去我家吃饭。”
 电话那头的高长恭脸上出现了极其复杂的表情,一时说不出话来。
 “啧,干嘛不出声啊?放心啦,不是我做饭,家里有个厨艺超好的小孩呢!”
 “好。”高长恭答应了以后突然发现哪里不对,玄策总不可能会做菜吧,在挂电话前赶紧吼了一句。
 “不是,等等,你雇了童工?!”此时高长恭脸上的表情更加扭曲了。

  下班时花木兰堵住了铠。
 “今天去我家吃饭不?”
 “啊?又想不开啊,让我陪你炸厨房干什么。”
 花木兰朝他脑门就是一巴掌。“说什么呢,谁要和你炸厨房了。跟你说,我家里现在可有个做菜特好吃的孩子呢!就是叫你来尝尝。”
 “什么?!你什么时候有孩子的我怎么不知道!”铠被吓得不知所措。
 她不会早就结婚了吧我还没开始追她啊怎么办我的暗恋直接被扼杀在摇篮里了我……
 花木兰一记手刀劈醒了铠。

  但是花木兰你现在和炫耀孩子的母亲有什么区别。

  “师父——!”玄策小跑到门口,张开手臂迎接高长恭。
 高长恭顺势把玄策抱起来,笑着说:“师父给你举高高。”
 突然,高长恭感受到一道锐利的目光刺过来,他不禁感到阵阵寒意。


 绝对不是因为有奇怪的人和玄策这么亲近。——百里守约自我欺骗。


  餐桌上弥漫着一股诡异的气氛,百里守约时不时就冲高长恭微笑。


 看着正细心喂着玄策吃饭的一脸宠溺笑的百里守约,高长恭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什么错事……

  守约给每人做了一份土豆泥。
 高长恭不安的吃了一口……
 口腔里顿时充满了生蒜的味道。辛辣直冲鼻腔震荡灵魂。
 这小子居然在土豆泥里加大蒜!
 正当高长恭捂着嘴起身要去漱口喝水时,花木兰拉住他“喂,干什么?不好吃?”
 高长恭欲哭无泪的转过头,一脸苦笑。“不是,我……很好吃很好吃。”
 高长恭心里苦,高长恭不敢说。

就算他说了,也只会被花木兰嘲道味觉有问题吧。

·ps,铠是花木兰同事,高长恭是花木兰玩的很好的大学同学。

 ·开学之后不知道还能更新么……担心这点于是在那之前赶紧把写好的发出来

评论(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