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啊森

是一个只会写没头没尾短篇的鸽手


——————————————
黑历史没删,留着当纪念,虽然自己也没眼看咳咳咳

【姐弟的搞事日常】

(二)暴风雨前
*证明我还活着x
*因为各种原因存稿没了所以这篇是凭着记忆写的,控制不住,算是我写的很长的一篇了(段子选手的突破xxx)
* 艾特小天使,谢谢喜欢ヾ(✿゚▽゚)ノ@澄欢曦下

  “啊?你要转班?”
  江语晨早上一来就说了要转班的事,真是猝不及防,赵翼云和张昭都是懵逼状态。
  “没事呀,反正还在一层楼嘛。”
 
  “那你走了就别再回来!”赵翼云故作悲愤地说。
  “不行!我还是离不开你!”江语晨演戏演到底,仿佛挽留对象般去拽赵翼云。
  “我没你这个儿子!”
  “滚哦!?”江语晨作势要掐赵翼云脖子。
  张昭的神情有些紧张兮兮,说道:“你们注意点,有女生在看。”
 
  本来两人毫不在意,女生看就看,哥长得帅。是钢铁直男了。
  然而随意瞥了那边一眼,却发现看他们的正是班上几个腐女。
 
  正所谓腐眼看人基,江语晨和赵翼云平时算比较亲密的,勾肩搭背,搂搂抱抱倒是都做过,已经成为班级腐女心中最甜的cp。
 
  几个女生在一旁捂着嘴,手掌遮着近乎滑稽脸的笑容,时不时偷看几眼,嘴里嘀咕:
  “又发糖又发糖!入了晨翼根本不会闹饥荒!我还要担心会不会长蛀牙!”
  “翼晨翼晨!这还不是家暴现场嘛!”
 
  此情此景,两人不得不意思意思停手以证明自己笔直如钢尺。
 
  “不过转班以后,再怎么样也不能像现在这样了啊……”
  张昭冷不防冒出这一句,空气突然安静,几个人都没话说了,各自悻悻回了座位。
 
  玩球,被他这么一说还真有点在意了喂!
 

  ————————————————————————
  江语晨下午就转班了,班主任把他安排在江雨诗后面。
  江雨诗班上人数本来就不够年级平均的人数,多了几张桌子,正好江雨诗后面有空位。
  “满意了吧?”江语晨说。跟着班主任进来的时候被无数双眼睛盯着看,让他有种动物园里的猴子的感觉,怪不好意思的。
  “你还会不好意思?”江雨诗嘲讽他,顺便翻个白眼。
 
  这几天江雨诗老往班外跑正是为了这件事。
  他们母上大人认为双胞胎待在一个班天经地义,不在一个班仿佛有失道德常理,各种找年级主任找班主任,事情是办妥了,可是江语晨本人却不同意。
  “和她同班十几年了腻不腻啊!”江语晨的原话是这样的。
  于是江雨诗从家里威逼利诱到学校,各种骚扰,有次在路上烦的江语晨加了速先飚到学校,放学也不管江雨诗,江雨诗气得一天不想理他。
 
  最后江语晨实在是拗不过母上和老姐,老实转班。
 
 
 
  周舟用手肘戳了戳江雨诗,挡住嘴巴凑到她旁边问:“他是你奔着结婚去的青梅竹马吗?你们很有夫妻相呀。”
 
  长得像就叫夫妻相吗?!长得像的第一反应为什么是夫妻相啊!
  江雨诗还没来得及发作,江语晨率先开口:“请不要误会,虽然有情人终成兄妹,但我们的确是如假包换的双胞胎兄妹。”随即又挂上标准的邻家大哥哥笑容,可信度之高让江雨诗忍不住翻一个大大的白眼。
  江雨诗暂时放弃吐槽周舟清奇的脑回路,给江语晨脑门一个巴掌,纠正他的胡说八道:“别听他乱讲,我比他大,我是姐姐!”
  江语晨捂着脑门,嘟囔着:“你才大我十分钟,有什么区别?”
  “这十分钟就是区别呀。”
 
 
  下午有节班会课,班主任突然要搞什么新学期自我介绍,随机点一些同学上来介绍自己。
  “那就新转来的江语晨同学第一个吧。”
  江语晨心里咯噔一下,长叹一口气。
  江雨诗给他打气:“没事,发挥你臭不要脸的特长就好!”
  如果不是大庭广众的,江语晨就要打回去了。
  他僵硬的走上台,全班的目光追随着他,他深呼一口气,尽量保持镇定。
  “呃,我是从xx班转来的,江语晨,多指教了。”说完正要下讲台,被老师拦住:“兴趣爱好呢?”
  我的妈呀,要不要这么正经啊?
  心里喊完他又返回去,余光瞥见江雨诗在捂嘴偷笑,瞪了她一眼。“会点技术,就技术宅那种。p图剪辑,玩的这些。”
  “哦对了,英雄联盟钻石段位。”台下果不其然一阵惊呼,也不乏一些笑声,同时也有质疑声。
  “哦?那倒时候比比不就知道了?”随即勾起一个自信的微笑。
  江雨诗突然看见班上几个女生花痴的看着江语晨,心里一阵不爽。
  同玩LOL的周舟问道:“你弟真这么厉害?技术比滔哥好吗?让他带我上分呗!”
 
  江雨诗无奈地说:“他就是爱装逼,到时候丢脸丢的很难看的。”
 
  班主任打断他:“行啦,你们这些男生讲到游戏就停不下来。”

  江语晨心情大好的走下讲台,走过江雨诗旁边是被故意拌了一下,一个踉跄差点摔倒,班上一阵闹哄哄的笑声。
  江语晨红着脸坐回位置上,气急败坏地说:“哪有你这样的姐姐!”
  “得意忘形。”江雨诗头都没回的说。

评论(7)

热度(2)